飲水問題

  • 學員請自備飲用水。

垃圾問題

  • 由於社大並未有專人處理垃圾,故請學員將本身所製造的垃圾自行帶走,不要留在教室內或走廊上,讓我們共同維護屏南社大教學環境的整潔。

教室空間配置

  • 社大上課教室使用屏東縣立各合作之國中小學,其餘空間非社大所能使用,如有臨時調課,請班代於前一週告知教務處,以利教室之安排
  • 電腦課程借用電腦教室,因此選修電腦課程之同學,將另外收取電腦維護費(200元)烹飪課程因課程所需,也將另外收取瓦斯費以及器材耗損費(200元),並於註冊時一併繳納。也務請學員遵守電腦教室使用規則,讓我們的孩子們不會因為成人夜間使用電腦後,應未確實遵守電腦教室規則而產生不良的上課品質。

屏東縣屏南區社區大學電腦教室使用條例

說明:屏東縣屏南區社區大學承蒙屏東縣立各個合作之國中小學慷慨允借電腦教室,讓學員有舒適且方便的學習環境。為維護電腦教室設備的良好運作,希望講師及學員都能共同遵守以下的條例:

  1. 請勿攜帶食物與飲料進入電腦教室。
  2. 進入電腦教室請脫鞋。
  3. 由於電腦裝有還原卡(復活卡),請勿將個人資料存於電腦中,以免遺失。
  4. 未經講師許可,請勿任意安裝、使用個人應用軟體。
  5. 請勿私自安裝任何非法、侵權之軟體。
  6. 課程於開學第二週後,請確定個人使用之電腦,並由班代製作「電腦教室座位表」,交由講師與校務處各一份,第三週以後上課均依照「電腦教室座位表」上課。
  7. 每堂上下課之時,均由講師填寫「電腦教室使用記錄表」,並交由校務處,以掌握電腦的使用狀況。
  8. 若因個人安裝非法軟體、傷害性軟體(電腦病毒)或其他因素而造成電腦損害,校方得依電腦廠商之估價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