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東港 – 分班聯合期末成果展於東港國小盛大舉行,東港分校、枋寮、佳冬、林邊、新園等分班共同完成這場盛典!

靜態攤位成果展現

以靜態攤位呈現的班級展現屏南社區大學課程的多元化,藝術類包括了花現新生活、線的編織、素描+油畫、鉛筆素描、人物速寫、木雕藝術傳承、蝶古巴特拼貼彩繪、合媒材藝術創作、人和社區文化之永續設計、生活美學進化論-舊物改造實作篇、新園玩陶樂、迷戀色鉛筆以及「植繡手感」刺繡材質運用等特色班級,亦有傳承文化之美的台語讀寫、書法班、快樂學書法、水墨畫、討海人書法寫作,印象攝影、屏東產業文化資源調查導覽解說記錄著我們的學習身影以及城鎮的發展,咖啡經營管理與創意行銷、大鵬灣魚類水文生態、咖啡的藝術生活飄香整個活動現場,創造地方產業特色。

110-2分校分班聯合成果展-靜態攤位

江國樑校長榮譽榮升屏東縣教育處處長,帶著校長群(由左至右:恆春國小-鄭鴻博校長、以栗國小-洪美珠校長、佳冬國小-蘇曉憶校長、東港國小-洪志慶校長、東興國小-陳坤旺校長),蒞臨現場鼓勵學員。


 

新任屏南社區大學校長由恆春國小-鄭鴻博校長接棒。


 

動態表演成果展現

緊接著於6:20,動態表演緊接著開始,前半部由社大的音樂樂器類班級磅礡呈現,我們有古箏、小提琴、烏克麗麗、薩克斯風、長笛、二胡、吉他,屏南社大的學員相當幸運,能有多種樂器的選擇。語言類的班級則有美語會話、實用日本語、幸福韓語等,值得鼓勵的是班級都以歌唱的形式呈現,學員們勇氣可嘉! 健康永續類有氣機導引、氣機導引養生功、五十六式夕陽美功夫扇、三十三式太極刀展現力與美,曼妙舞姿有中東肚皮舞、國標舞-恰恰恰、社區健康運動舞等。

110-2分校分班聯合成果展-動態表演

講師聘書頒發

107-2 東港 • 分班聯合期末成果展-講師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