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健康醫療觀

屏南區社區大學每學期的公民素養講座又來囉!自去年世界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可以發現許多我們原本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似乎悄悄然的變動著,原有的日常生活習慣消失了、而新的日常生活也產生了!世界的變動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也顯得如此快速而明確!
因此,屏南區社區大學本學期的公民素養講座將以『健康醫療觀』為主軸,邀請到各領域的專家學者來和參與講座的師生們分享不同的醫療知識與健康的生活觀。更重要的是,有鑑於建構在地醫療網絡系統的連結以及促進更多人對於在地醫療系統與發展願景的認識,屏南社大團隊也特別邀約到恆春旅遊醫院副院長 林聿騰醫師來分享旅遊醫院的未來願景規劃,期待以『由個人到地方』的講座分享方式,不僅是促進自我的健康醫療觀、更以提升對於地方醫療資源網絡的認識下,建構自身生活於此的健康生活網。

誠摯邀約各位師生一起來參加110-2學期屏南區社區大學公民素養講座活動!

學區 時間 地點 主題與活動內容 講者
東港分校 09/25
(星期六)
19:00~21:00
葉店 東港迎王路線與老街的發展 東港文史學會
陳秀珠 老師
恆春
校本部
11/08
(星期一)
19:00~21:00
恆農假期
渡假飯店
2樓會議室
論台灣防疫醫學建立之濫觴 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講師、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講師
殷揚智 博士
11/09
(星期二)
19:00~21:00
恆春旅遊醫院在地願景規劃 衛生福利部恆春旅遊醫院
林聿騰 副院長
11/10
(星期三)
19:00~21:00
Covid 19疫苗的種類及作用機轉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細胞暨發生學
汪宛南 博士
11/11
(星期四)
19:00~21:00
珍惜生命:作你我的天使
(自助助人)
恆春基督教醫院
胡敏華 心理師

 

09月25日 星期六

東港迎王路線與老街的發展

東港文史學會  陳秀珠 老師

 

 

 

 

溫馨小提醒:
為配合防疫措施,入場前須測量額溫,若額溫超過37.5℃禁止入場、請自備並建議配戴口罩、現場提供酒精手部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