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東港分校分班聯合期末成果展於東港國小盛大舉行,東港分校、枋寮、佳冬、林邊、新園、新埤等分班共同完成這場盛典!

靜態攤位成果展現

以靜態攤位呈現的班級展現屏南社區大學課程的多元化,藝術類包括了花現新生活、線的編織、素描+油畫、基礎素描暨美學、人物速寫、木雕藝術傳承、愛上手工皂、人和社區-社區文化在地深耕、心靈瑜珈~繪畫、拼布玩藝2以及迷戀色鉛筆等特色班級。亦有傳承文化之美的書法八大行書、快樂學書法、水墨畫、討海人書法寫作。印象攝影、屏東平原文化及產業資源應用人才養成班、手機攝影美學、用手機記錄生活、快樂學攝影等記錄著我們的學習身影以及城鎮的發展。基礎縫紉班、基礎-傢俱入門、不凋花療育設計與創意果凍花以及咖啡技能進階職人班飄香整個活動現場,創造地方產業特色。東港學堂~影像人生、大鵬灣的生態與星象、宅森林懃學、服務社團是一同扶持的夥伴,我們因社大凝聚於此,攜手合作完成共同的目標,回饋社會。

110-2分校分班聯合成果展-靜態攤位

動態表演成果展現

緊接著於6:30,動態表演緊接著開始,前半部由社大的音樂樂器類班級磅礡呈現,我們有古箏、小提琴、烏克麗麗、薩克斯風、長笛、二胡、吉他,屏南社大的學員相當幸運,能有多種樂器的選擇。語言類的班級則有美語會話、實用日本語、韓語等,值得鼓勵的是班級都以歌唱的形式呈現,學員們勇氣可嘉! 健康永續類有楊式十六式太極拳展現力與美,曼妙舞姿有中東肚皮舞、佳冬國標舞班、枋寮人和社區發展協會、社區健康運動舞等。

110-2分校分班聯合成果展-動態表演

講師聘書頒發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 蒞臨

 

屏南區社區大學校長 鄭鴻博 致詞

 

屏東縣教育處處長 江國樑 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