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農誌:     Part.2     |     Part.3     |     Part.4

配合我們屏東縣的地方特色與願景,共同營造有機半島的綠色環境,屏南社區大學開辦一系列農業相關課程,讓在地子民種下希望的種子,透過學習,綠化屏南。

社大農誌紀錄課程中的點點滴滴,再透過社群媒體傳達給更你們,一起來分享收穫時的歡樂過程與喜悅。

主題:第3屆農業大學-恆春分班

農業大學-恆春分班為屏東縣政府及屏南社區大學所共同舉辦,建立屏南地區農業學習平台,提供學習管道充實個人生活,藉此培育農業人才,為屏東的農業發展挹注新血。讓農民透過學習掌握農業脈動,提升其專業能力,以建構安全農業,打造屏東優質農產品牌,開拓行銷通路。協助新時代農民間自組互助團體,互相協力提升產能,打開通路,讓農民生活也可以時尚及智慧。

整地 • 翻土   2017/08/08 星期二,天氣情朗,有些烏雲……

今天是農業大學的小小開幕式—翻土
雜草叢生的土地,即將再次注入新生命,
我們將雜草除去,將土翻了又翻,
它將營養充實,再次活絡。

報名   2017/08/21 星期一

第三屆農業大學與社區大學106學年第2學期同步於8/21開始報名,恆春半島的鄉親們都非常踴躍,當日人數已經達到25人。

品牌建立 • 社群聯結   2017/09/11 星期一

Logo標誌:屏東農業大學-恆春分班擁有自己的專屬標誌,是由原本農業大學的標誌再延伸出來,應用於社群媒體、通訊軟體、網站以及內容設計,經由設計與美化,能展現一致性與專業度,更能擴大宣傳效果。

Facebook臉書專屬粉絲專頁:分享每個禮拜上課的照片與過程,學員的分享影片以及文字心得,學員本身也可以對專頁發佈文章。

第一堂課在恆春國小的視

農大的第一堂課  2017/09/04 星期一

第一堂課在恆春國小的視聽教室舉行說明會,班導師萍水老師初登場,教導大家如何務農,我們還進行了分組活動,各組之後有屬於自己的一田地,各個學員也一一介紹自己給大家認識,也謝謝江國樑校長為第3屆農業大學揭開序幕!!!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