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107-1學期期末成果展,各個班級們都緒勢待發,準備各展所成。

靜態攤位成果展現

7/13小週末的午後,陰晴不定的天氣用一道彩虹🌈來迎接我們,音響公司搭起舞台與帳棚,班級們慢慢的進駐靜態攤位,從女聲女生、植物染、素材編編變、工筆水墨、燒畫、書法串起一條充滿在地藝術感的大道,對面的攤位也不惶多讓,從幸福野耕、產地到餐桌、後灣社區築起一條有善食材的市集。

107-1恆春期末成果展-靜態攤位

No Images found.

動態表演成果展現

動態節目在18:30正式展開,開場由林龍玄老師所帶領的玄舞門舞團揭開序幕,今年靜態的班級導師可以上台行銷自己的班級,台語之美班搶先帶來2018星吶的節目,活力辣媽班帶著淑月老師的精神演出令人動容,MV熱舞班掀起另一波的高潮,玉鈴老師將同學推上更高的表演層次。

107-1恆春期末成果展-動態展演

No Images found.

連城隍爺都趕不走的烏雲這時下起了滂薄大雨,但澆不熄社大師生的熱情,我們在帳棚中來回穿梭,也不肯錯過表演。接著是為貢獻許多的講師頒授聘書,謝謝老師無私分享自己的長才,烏克麗麗加上唱出自在歌聲帶來令人瑯瑯上口的組曲,古箏悠揚如仙女般降臨舞台,飄逸的長裙與琴聲令人陶醉,恆有氧齊聲的口號貫穿雨勢,非洲鼓班為成果展劃下完美句點。
雖然今年的天氣有些美中不足,但我們無畏風雨反而更能凸顯社大精神。

活動精選照片

« of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