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恆春校本部期末成成果展精采落幕之後,馬不停蹄登場的是東港分班聯合期末成果展,舉辦地點使終如一於東港國小,有東港分校、枋寮、佳冬、林邊、新園等分班共同參與完成這場盛典!

靜態攤位成果展現

7/14 星期六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午4點一到,靜態攤位的班級們就進駐了活動現場,為自己班級的攤位精心打扮,宅森林種子森林班與討海人書法寫作展現最佳合作默契與團隊精神,學員一個個都比老師還認真的佈置現場,老師在旁用相機記錄同學們的模樣,想必心裡非常的澎派,看到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的感動。再來走到佳冬縫紉班,看到的已是整套的服裝而不是一件衣服,表示老師真的傳授技術給學員們,一個學期就可以做出一整套的衣服,實在很不簡單! 佳冬實用手工皂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一株蘭花,已經可以以假亂真,老師的功力也是不在話下。
佳冬咖啡經營班的飄香與新園紅龍果無毒栽種同時拼場,高睿豐老師的紅龍果汁是直接秒殺不再進貨喔!快樂學書法的攤位上,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阮金俊老師帶來神奇宣紙,沾水後就可以畫出墨,過了幾分鐘後它就會不留痕跡的消失,大家都能畫上自己的心情,讓水墨變得快樂。同場的葉泉力老師是直接揮毫一幅幅的大作,讓大家直接看到最新鮮的成果,看到大師級的現場作畫,在旁的大家心情都非常舒暢!

107-1 東港分班聯合期末成果展-靜態攤位

動態表演成果展現

晚上6:00一到,動態表演緊接著開始,同學們依舊熱力十足,二胡進階班打頭陣,屏南社大在音樂與樂器方面的課程也是非常多化的,有二胡、長笛、薩克斯風、烏克麗麗、吉他等課程讓同學選修,在最後一堂課中,同學可以拿起樂器在舞台上表演,有一個舞台與機會讓學員發揮,我們都看到笑容寫在臉上。另一個要佩服同學的地方就是在大舞台上拿起麥克風,今年也有許多班級做到了! 有美語發音與簡易觀光美語會話、大家的日本語、生活美語班、實用日本語、大家都來學唱歌等班級,拾起麥克風說唱,尤其是大家都來學唱歌的學員,每一位都超有自信,唱的超大聲,響徹雲霄。最後由中東肚皮舞留下美麗的倩影。

107-1東港分班聯合成果展-動態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