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農誌:     Part.1    |     Part.2   |     Part.3

配合我們屏東縣的地方特色與願景,共同營造有機半島的綠色環境,屏南社區大學開辦一系列農業相關課程,讓在地子民種下希望的種子,透過學習,綠化屏南。

社大農誌紀錄課程中的點點滴滴,再透過社群媒體傳達給更你們,一起來分享收穫時的歡樂過程與喜悅。

主題:成果發表暨結業授證典禮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黃國榮處長從屏東市遠赴來到恆春為學員的成果喝采,處長相當讚賞同學們的表現與成果,很開心在屏南的有機農業藍圖又更進一步了! 同學們藉由課程與實作的學習,都能獨立耕種以及照顧,對屏東縣未來的有機農業以及精緻小農更能普及與實現。

主題:學員影音心得紀錄分享

學員分享上農業大學以來的心路歷程,我們將其以影片的方式記錄下來,在未來可以推廣有善農業的好。學員影音心得紀錄分享,每一位同學都需要分享,各組同學在自己的田地分享自己種的作物以及生長情形,這個過程也是農業大學-恆春分班的認證條件之一,讓同學以一個有趣的方式檢視自己的學習歷程。